30.6.12

30.6.2012

看到没有看到没有

30号料!

礼拜天就是明天料!

大半夜的自己一个人在兴奋个屁阿?

哈哈

可是我是真的tak boleh control @.@

我说……

我们这班的女生都很好命

生存在一堆有绅士风度的男生群之中

我们大家一起出去玩

交通男生安排

连吃的也男生安排

今天听到男生讨论买面包,花生酱,budget之类的东西

整个直接大笑

因为通常都是吃的部分由女生来做或安排的

但是我们的班是男生一手包办

哈哈哈

但是笑完过后我有很坦白的说我是在称赞你们

你们真的很好

我们女生出去真的什么都不用操心

就只是人去就好

其他的就是尽情的吃喝玩乐

超棒的!

sunday please come faster >_<
…………………………………………………………………………………………
account 考卷终于终于终于拿到了

很庆幸的,

我拿了84分

我会继续努力的,

因为后面的课越来越难⊙_⊙
…………………………………………………………
突然想到这整个星期七天我都没有在八点之前起床耶

这种早起的毅力我自己都吓到

不过先苦后天的感觉很好
………………………………………………………………
我想去吹吹海风

看看星星

聊聊心事

等待日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