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2

1.7.2012

虽然不懂现在几点了,

总之日期就是要打1.7.2012

因为这一篇部落格就是要记载这一天的点点滴滴

哈哈

记载

夸张勒:D
……………………………………………………
早上很早就起床准备去starhill玩水

然后等sion先生来载我出发

等了下下在想他会不会忘记来载我

上了车就看到你减头发了⊙ω⊙

有好看到啦,

但是你应该是set 这个头set 了很久啦

哈哈

过后大家在sutera 大门集合

我们的benedict先生迷了路

最后还是顺利集合啦

一起出发的感觉真的很像兄弟团去接新娘

吃了早餐过后大家就正式出发

sion负责带路

所以我跟他两个在车上就一直数后面的车

怕有人跟丢

哈哈

十点准准

我们到达了目的地!

看到泳池真的超级兴奋!

本来打算反正时间还很长不要那么快下水

结果真的忍不住东西放了去了厕所就直接投入泳池的怀抱!

大家玩到很开心

去租五个泳圈玩slide !

超好玩超刺激的好吗?!

有些人喊到很像坐过山车酱,

笑到我没力

哈哈哈

过后第二批的朋友来meet 我们

我们就继续玩!

午餐我只吃了一片白面包

顾着玩都忘了肚子会饿



过后我们大家分两组比赛玩游戏

输的就要被敌队喷水十秒不可以反抗

第一场我这队输了

我们很聪明的全部串通好

他们一开始喷我们就整team 沉下去泳池十秒!

哈哈

当然……十秒后的日子并没有很好过

不过真的很开心!

第二圈两队都翻

所以互相喷对方

不过过后下雨了

大家就没玩了……

不过大家并没有觉得可惜

因为下雨的时候已经是五点了

我们玩了七个小时

超级爽

过后大家为了顾虑到异族同胞就决定去吃麦当劳,

哈哈

整个就是超累

回到家

老妈看到我直接傻眼

因为我的脸就像喝了一瓶红酒那样红

明天怎么办>_<

哈哈

不过换来了很多欢乐当然就觉得无所谓

只是想到明天大家都会黑黑红红地去学校就真的很好笑

谢谢惟瀚载我回家>_<

其实真的很不好意思要你载我回大学城了又回皇后

真的谢谢你啦

大家今天聚在一起给我的感触真的好大

世界上那么多人

学院和课程那么多

但我们这一班就因为缘分而聚集在一起

感谢你们的存在

让我每天都那么开心

哈哈

大家早点睡

明天还要上一整天的课噢

哈哈

生病的就去吃药!

要不然真的对身体不好勒
……………………………………………………
明天开始就是新的关卡了

大家一起努力往前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