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12

9.7.2012

功课做不完

功课做不完

功课做不完

>_<

朋友要跟我借我的勤劳给他,

我很自然地回答我的勤劳连自己都不够用了

真的:(

时间好快地飞着

每次都来不及做想要的东西

打完这一篇部落我要继续温习功课了

刚刚做law assignment ,

做了很久还没做完…

不过其实有边做边复习的效果

感觉很踏实

明天要早早起来做功课!

加油,哈哈

今天真的很充实:D

account 第十五课我搞懂了,

超级开心!

但是还是要抽时间去review questions

为什么一天只有24小时??

哈哈
………………………………………………
有的时候会想半工半读是不是我时间不够用的原因

如果没有教书

我是不是可以给自己更多的时间?

但是我的心告诉我,

教书是我的梦想

半工半读是我给自己的训练和磨练

别人做得到我也一定可以!

稳定的收入和基本的事业基础与经验是我该有的宝藏

我会好好去累积经营

学业方面一定要再努力一点!

autumn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