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2

27.7.2012

一年很短

所以突然想到还是不要自找麻烦比较好

保护自己的同时

我应该不会太过压抑自己

有些事 不说没事 一说就完蛋

双鱼女就是败在这一点:(
…………………………………………………………
拜一考试了

坦白说

这一次大家好像都在忙赶功课

温习的时间不足够

我也是>_<

每次打开书本

不懂要从哪里开始

看看目录

眼花缭乱@_@

不过还是鼓励自己尝试去跨越它

这一次

我的law 不可以再fail 了,

绝对绝对!

虽然很没有信心

虽然会担心准备不足

但是与其担心

不如把时间花在温习

能读多少是多少

加油吧

可以的啦:D

明天一样早去学校温习

我有多久没有睡迟迟了?

可是一点厌倦的感觉也没有

太好了!

哈哈

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加油!
…………………………………………………………
其实我今天为什么会跑去上e4e?

我觉得我好像决定地太什么了……

哈哈

大胆勒
………………………………………………………………
今天得到了很多……很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