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2

14.7.2012

emo night

我的心情突然很emo..

不过觉得自己一个人静一静的感觉其实很好

陶醉在自己的世界

听着自己喜欢的歌

做自己的功课

不跟其他人说话

这样真的很平静……
……………………………………………………
朋友介绍的wedding dress 真的很好听!

第一次听的时候觉得没什么

但是接下来我都一直连续地听

我喜欢它的旋律

看了mv真的更喜欢这首歌

很棒:D
……………………………………………………
昨天本来就要打一篇部落的

但因为太累了所以没有来打

昨天其实也是温馨的一天

很早就自己一个人跑去学校呆在图书馆做功课

感觉很棒

后来收到朋友的信息为什么没有去上account tutorial

问我是不是病了

谢谢那个朋友:D

过后我就告诉他我功课太多没有去上,

(反正tutorial 不是规定一定要上的课,

所以才会决定把时间花在功课上)

午餐时间跟大家一起去吃饭,

另个朋友怕其他人忘记我所以打来问我我在哪里

超感谢大家记得我的存在

我其实很感动>_<

放学后搭了巴士走路回家

sion先生驾车路过停下来

结果因为看不清楚所以没有理他直接走自己的路

真的很pai seh,都是近视惹的祸

哈哈

电话关了静音也没有接到你的电话,

一路上一直在想那个停车的人到底是谁来的

过后看到你从前面驾过来

我才知道原来是你

想起来就觉得很好笑

我真的不是故意直接走掉的,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啦
…………………………………………………………
朋友,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

你过得还好吗?

是不是……也像我一样……过得很好……

我常常想起你以前一路帮助我的日子

以前你教会了我很多很多

一直到现在

我还是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应该感谢你

但是我现在什么都做不了

因为我连你人在哪里都不知道……

希望有一天

我会再次遇见你

1 則留言:

  1. 你很幸福了哦;)
    没有被人忘记x)
    加油哦xiao qiu

    by Paul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