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2

16.7.2012

你你你你!

这几天是干嘛?

心情糟透了

但是竟然找不出原因⊙_⊙

多久没有这样了?

不可以不可以!

绝对不可以让自己像以前一样!

autumn 你要振作!
…………………………………………………………………………
总觉得缺少了什么?

是什么?

不知道
……………………………………………………
不踏实

不真实
………………………………………………
零零落落的几个字足以表达我的心情

like a bullshit!

我需要一个可以陪我聊天陪我谈心陪我笑不会嫌弃我不会让我不自在的人

我的大恩人你到底去了哪里?

我需要你!
…………………………………………………………………………
autumn 不可以堕落

哈哈

其实没有那么严重

只是感觉很抓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