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12

29.7.2012

昨天打完部落开回面子书时

接到超级突然的inbox

reply 了之后整个人还愣着

在想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但很庆幸

这一次

不是错觉

不是幻觉

不是做梦

也不是系统错误

终于有了回应

我珍贵的朋友

我说过我相信你

正如你相信我一样

终于

信任感动了老天

我做坚信的终于实现了

超级感恩

只要一想到心情就会大好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_<

你的每一句话还是一样那么有说服力

还是一样那么有影响力

谢谢你:D
……………………………………………………………………
你挺我

你相信我

我会好好读书
…………………………………………………………
明天考试了

会加油的

读书读到很累的时候

上网跟朋友聊聊

就会有力量继续往前冲

autumn 明天要成功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