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12

23.7.2012

今天的效率超级amazing

我竟然把今天的law assignment 给做完了

噢买尬

哈哈

大爱这种感觉

今晚可以安心睡觉

明早可以安心温习

虽然要早起去学校温习

但是我非常乐意!

哈哈

想到明天的课就很开心

因为明天大家穿一样的衣服去!

我真的觉得生存在这一班是件值得骄傲的事

哈哈

本来很怕之前没有买到衣服会后悔一整年

但是很庆幸的又可以订购了

重点是!

我今天订

明天就可以拿到了!

超级幸运的好不

乐翻天:D
…………………………………………………………………………
逆耳的话虽然听了很刺耳

但是我可以把它化为力量化为刺激

谢谢朋友们告诉我我没错

家人和朋友的鼓励真的让我更有自信

你看不起我?

谢谢你,我会努力证明

因为我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