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2

8.7.2012

三更半夜打部落

所以日期就放八号咯
…………………………………………………………
我的account 阿

第15课我不会不会不会不会…………

我要找救兵

但是好像有点难救……

会加油的!

自己当初选择这一科就是因为要学自己不会的东西

所以我会努力下去!
……………………………………………………………………………………
万万没有想到我的blog会被朋友看到

因为我以为这个blog一直都只有自己在进来

没有人会发现到这个blog,

不过我错了,哈哈!

but is ok 啦,

我不介意任何人看到

只要自己在写下心情的时候是种解放就好了

其他的也不需要去顾虑太多:D
……………………………………………………………………
找到跟自己有同样困境的人真的感觉很舒服

至少自己可以有个朋友说说话

虽然已经不是第一次做朋友的听众

但真的还是觉得帮助别人的感觉很棒

偶尔让别人靠一靠,

别人开心我也开心
…………………………………………
每个人都会伤痕

只是看自己如何看待那些伤

晚安 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