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12

24.7.2012

昨天明明就打好一篇blog 了

结果发布不到

懒惰重打所以就算了

哈哈

24.7.2012

今天的我心情佳

我终于看到我珍贵的朋友继续跟别人一起出去了

之前一段时间没有你的消息我其实真的很担心

虽然现在你还没有联络我

但没有关系啦

我知道你过得很好就好了

我知道你的状况就好了

至少你让我看到从前的你

我说过总有一天你会再次出现的对吧

所以我的坚信一点都没有错,

哈哈
………………………………………………………………
autumn autumn

要考试了要考试了

我要读的东西很多很多

但是时间不多阿阿阿~

加油加油>_<
…………………………………………………………
明早去学校图书馆温习!

打起经神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