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12

19.7.2012

哒琅!

essay 写完啦啦啦

我今天跑去学校一趟是对的!

哈哈哈

谁说没有上课就不应该去学校

我就是特地跑去学校所以才把该做的功课做完的!

哈哈哈

在学校把折磨人的law essay 写完发现雨大到我会不了家

结果把要教的class 给取消了

继续呆在学校做功课

回到家吃饱饭过后我很乖的继续赶功课

难得今天没有教书,

我真的很珍惜这样的个人时间

所以做功课效率特别高,

哈哈

finally ,

我把所有的essays 都做完了

很开心地计划明天早上再度早去学校搞定我的accounting

这一次我允许自己明天睡多半个小时,

八点半起床准备

哈哈
……………………………………………………………………
坚持了好几天

发现每一天的努力都会换来每晚安心的睡眠

就算迟睡早起又如何

多数的人不也都这样?

朋友和家人的鼓励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推动力

爸爸妈妈从来不限制我读书方面的任何东西

他们很放心的让我自己安排我的时间

让我感觉他们没有在逼我任何事情

真的很感恩

我爱现在的生活

现在的一切

加油autum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