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12

7.7.2012

生病的一周

自己变得很懒散

总是提不起精神做事

功课很多很多

但是自己的状况没有很好

我要快快好起来

我要打战:(

一定要加油

不然考试会完蛋>_<
……………………………………………………
世界上没有谁可以因为少了谁而活不下去,

所以每个人都会有被忽略的时候

自己要懂得去承受

但是那些忽略别人的……

难道就没有顾虑到别人的感受?

你们这样一大群人把她一个人丢在一旁

还能继续装着没事嘻嘻哈哈,

我真的不懂……

我很想去安慰她

但我怕弄哭她

所以还是希望那些人做朋友的不要这样

而她,要振作一点,

我的肩膀随时可以借你!

要加油:D
…………………………………………………………
朋友说得对,

有男女朋友就会有多一个人照顾自己关心自己

我也是人

我也会希望有个人会催我吃药

催我早睡

催我多喝水
………………………………………………
爱情是一种遇见

没有等待

也没有准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