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12

22.7.2012

自从上了college 好像每天都忘记今天到底几号

可能是因为现在没有写日期的习惯

所以都没有去注意
………………………………………………………………………
明天星期一

读书好

哈哈

下星期考试了

我什么都还没有读到

真的很够力

都一直在赶功课

但是无可否认的是

做功课等于复习

所以还不至于白做的那种

要重做的assignment 我做完了

松了口气

希望暂时不要再有功课了

我想温习

哈哈
……………………………………………………
找到原因过后心里真的好过些

因为开始明白开始理解

不管怎样这些其实很正常

加油吧

还是可以的

哈哈
………………………………………………
昨天玩talkbox

原来是酱好玩的阿

我承认我很shuagu

哈哈

我要弄wats app

努力询问中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