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12

12.7.2012

今天的我过得很好

心情很棒

感触良多

对我来说,

每天可以跟你们一起吃午餐聊聊天

嘻嘻哈哈读读书做做功课

一起放学走路搭巴士

就是一种幸福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

可以成为你们的一分子

谢谢你们让我觉得自己不是没有存在感

有些举动有些话真的让我很感动

跟你们一起我真的很舒服
…………………………………………………………………………
今天下午jamie 大姐打包十包面去college 给我们

很好吃!

而且我的是特别order 的……不要葱!

超有心的啦

除了我妈妈真的从来没有人会帮我主动叫没有葱的食物

我真的有感动到

谢谢陪我一起搭巴士的朋友>_<

谢谢说要保护我的朋友

哈哈哈

哇 我变到很感性

但真的很谢谢啦

:D

……………………………………………………………………
有多久没有睡迟迟了?

我明天就有这个机会了!

但想想还是早点起来做功课好了,

加油吧 秋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