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12

15.7.2012

正常的autumn 真的回来了啦

昨天让你们担心了 对不起啦

我今天一睡醒就没事了 真的真的

基本上今天都过得还不错

哈哈

这两天有点太过放松

觉得很有罪恶感

不过功课还是有做到一点啦,

安慰自己中…………哈哈哈

傻婆一个

明天不可以再酱懒惰了啦

要考试了,

要加把劲才行

study 99!

哈哈
………………………………………………………………
下午跟家人去吃皇后的酿豆腐

超好吃的咯

晚餐吃了鱼片粥去表姐家庆祝表姐生日

我说他的蛋糕真的很漂亮!

但是我吃到很饱>_<
……………………………………………………………………
下午睡了午觉

现在其实没有什么睡意,

哈哈

朋友说我变了

我没有!哈哈

我只是在适当的时候把自己的面具卸下

适当的时候把自己的形象顾好

哈哈

应该说,是在适当的情况表现不同的自己

人生不就是一个需要懂得flexible的舞台吗?

放心啦

我还是我

我还是那个每天开开心心的我
………………………………………………………………
最近发现很多人都问我功课

我其实很怕自己会教错你们或给到你们错的information

不过真的就能帮多少就帮多少咯

真的很谢谢你们问我问题其实

因为你们问我问题的时候给我机会去动动我的脑

给我机会去分析题目之类的

这样我会比较明白也比较记得

同时又可以帮到你们

哈哈

还不错的感觉

只是如果我教错了你们真的要原谅我
……………………………………………………
autumn 加油噜

为我的test 2而努力!

干掉那三科!

哇卡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