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2

17.7.2012

yo!心情特好的一天

哈哈

今天一直提醒自己

做自己就好

不要理别人会不会不喜欢

爱怎样就怎样

这样自己会比较轻松自在

哈哈
…………………………………………
早上调了闹钟要起来做功课

结果把它按掉继续睡

起来的时候已经十一点

整个就是无奈

没有读书就是这样没有劲!

所以很突然的决定跑去学校做功课

快点说我神经病吧

特地搭巴士去学校做功课>_<

不过真的还是在学校比较做得到功课

我没有后悔冲去学校

去到学校跟朋友一起meet 吃午餐

看到他们有看到家人的感觉

opps!

哈哈

吃完午餐去做功课

发现明明没有课大家都在学校做功课

结果很像我们自己开班上课酱

二十多个人

哈哈

我第一次看过这样的情况

不过很开心

因为大家一起做功课比较有推动力
……………………………………………………………………
有的时候真的要像其他人学习学习

谢谢我的朋友让我抓到学习的推动力

虽然有时候觉得你很搞笑

但是你认真起来我真的会希望自己可以像你一样

大爱这一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