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2

8.7.2012

还是觉得写对的日期比较好

不然每次都很乱

哈哈
……………………………………………………
忙碌的一天

我的病好得7788了

精神回来了啦

哈哈

面对着书本一整天,

功课还是没有做完

不过真的还蛮有满足感的噢

现在这种大半夜的时刻我竟然心血来潮想要温习功课

我真的一有劲就什么都办得到>_<

但是每天早上都会很后悔为什么昨晚不要早睡

哈哈
………………………………………………
微笑是一种良药

这句话我以前常常用来提醒自己

但现在好像不太常用这句话了

因为每天都想到班上的人事物

自然而然就会笑了起来

有的时候甚至还要忍笑

不然一个人笑真的很尴尬

哈哈

庆幸有你们
…………………………………………
时间好满

功课好多

计划好多

考试快到了

我一定可以的!

这一次不可以再fail law 了!

不对!应该说

这次我要全pass !

我的eco要继续保持在a!

我的account & law 要尽力去准备尽力去考

加油噜\^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