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2

11.8.2012

wow ,fantastic baby !

再次相信人类的潜能是无限的

真的超级感动的说

我真的练到了!

半个小时写完三面的law ,一面只有十分钟的时间

以前对我来说是多么的遥远

现在我做到了!

超级开心的是吗?!

一次又一次的练习虽然手很痛

但是这样真的会进步

我很感谢自己突然开窍抓到了技巧

感激老师和朋友传授一些秘诀出来

还有找出自己的问题

无比感恩的>_<

但是当然还是希望自己练习练习再练习!

我要更上一层楼!

一定行的:D
………………………………………………………………
我的头发阿

怎么这次理发师会失手Q_Q

还真的接受不了

天阿~~

要多久的时间@_@
……………………………………………………………………
明天傍晚去跑步

嘿嘿

超久没有运动了是吗?

浑身老掉了

明天要把汗逼出来

哈哈

读书也要顾虑到健康的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