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

31.7.2012

其实现在已经8月1了

但我就是要写七月三十一

哈哈

话说朋友当中八月一生日的好不少咧

祝你们生日大快乐啦啦啦

以后要多多加油噢:D
…………………………………………………………
读了一整天

终于把econ温习完咯:D

所计划的步骤都顺利完成

真是太棒了!

哈哈

也许是上一次test 的时候这一科表现还不错

所以这次很用心地温习

怨言也很少

哈哈

希望明天顺顺利利的!

当然

我比较希望的是这份热忱可以对每一科都有

哈哈

加油加油!
……………………………………………………………………
我其实没有你想象中的脆弱

没有你想像中的emo

是你想太多了

我只是偶尔有感触而已

不一样

真的不一样

我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