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12

19.8.2012

平平淡淡的星期天

这种平淡...舒服
-----------------------------------
其实有好多好多的东西想要写出来抒发自己的心情

但是似乎太多了

而有些,要写也写不出...
----------------------------------
这几天在家乡

平平淡淡

做做功课吃吃东西听大人们聊聊天

简简单单

一个放假 我感受到...只有家人不会不小心忽略你

只有家人在做每一件事情的时候一定会想到你

只有家人不需要让你说出bo jio这句话

真的...只有家人
----------------------------------------
昨天跟亲戚们去看hantu gangster

坦白说还有点失望的

因为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上一次的nasi lemak 2.0比较好看

不过电影里的歌很好听!哈哈
----------------------------------------
心里莫名的不希望任何人提起或问起我spm的成绩

有些人觉得9A很棒

但自己心里总会有个疙瘩

别人不会在乎你是怎么错失全A

别人不会在乎你是运气不好还是实力不佳

别人不会在乎是你的问题还是批改观的严格

一切的一切别人都不在乎都不会理会

就算理会

也不可能会理解

他们的印象中只知道

你miss掉一颗

他们的印象只会是你的成绩并不完美

别人不会在乎你的失败过程

他们只知道... u failed !

well...看了这些话的朋友不要担心

我没有气馁 也没事

只是有的时候会有这样的感叹而已

我想...能真正理解到这种感慨的人

大概就是一些跟我拥有同样命运的人

所以,不要安慰我,不要跟我说已经很棒了

不要跟我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所有的所有都不要说...

我是真的不想听

只有我最清楚

自己最希望的是别人把注意力放在别的事情上

所以拜托...看到这番话,静静地过目就好。

谢谢
--------------------------------------
渐渐在倒数着考试的天数

感觉自己很担心account ...

无论如何

我会尽力!

我很贪心地给自己定下了straight A的目标

但这并不是坏事

我会努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待星期六的到来

好久没有跟小瓜们聚一聚了

就让我跟他们聚一聚的时光过得慢一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