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

2.8.2012

啦啦啦

我考完试啦

一考完事功课也一堆

但是老娘决定今天休息休息

明天考试继续奋斗

哈哈

话说今天的law test我其实还不错满意自己的表现

虽然还不懂会几分

但是我这次尽了很大的全力

3篇都写完

oh my !

连我自己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欣慰

对,不是骄傲,不是自豪,是欣慰

是满足 是踏实

感谢朋友分享技巧给我

感谢朋友教我什么是重点

感谢朋友教我什么该背什么不该背

真的对我帮助很大

感激不尽!

autumn 说过nothing is impossible

and now ...我做到了!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