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12

30.8.2012

才十点多阿

眼皮怎么就那么不争气地重了起来

小秋加油阿

把握时间阿

不可以浪费
________________
今天早上早早就去学校温习

一个人在图书馆的感觉好棒

没人吵我读书

闷的时候上上网

重点是我在图书馆不会分心

好神奇噢

为什么就是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静静读书呢
______________
考试越来越接近

整个就越来越压力

无奈
______________
为什么偏偏我要做东西的时候就一大堆东西跳出来

走开啦
_______________
今天班上发生了个意外

希望那位同学没事
______________
我很累

想睡觉

但我要做功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