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12

28.8.2012

阿~我终于开到了!

昨天弄了很久就是发布不到也进不到部落

吓死我了>_<

还好今天恢复正常!

哈哈
………………………………………………………………………………………
其实昨天是个很blue 的monday

可能是开学的第一天的原因吧

整个很没劲

心情平淡到一个点

不过今天就还好

可能是适应了

还真快^o^

哈哈

哎,相比之下

我好像真的比较喜欢中学跟自己那班朋友粘在一起

现在这样感觉好不踏实

虽然说有的时候他们都很好

但有的时候还是觉得

要找个像以前那么要好的很难很难

还是算了吧

专心读书

这样的不踏实就得过且过吧

反正其实也没很重要

可能只是自己一直活在中学时期

一直想着以前

所以才会那么不踏实

其实自己真的也没有能力理那么多了

读书吧读书

学业重要
……………………………………………………………………………
今天分了上一次考试的eco

88分!还算满意

不过其实心里很贪心地感叹为什么拿不到90

哈哈

没关系

有进步就好

下次会更好

好好加油吧
……………………………………………………………………
想到星期天要回学院上课

其实有点纳闷

为什么是星期天?

我真的很懊恼

不过谁叫自己的account 那个样子

虽然说几乎全班都中啦

但是我自己也有问题

还是乖乖上课补救补救吧

其实自己是真心希望可以考好这一科的

放弃的念头总是被我骂到臭头

因为自己知道自己当初选择这一科的原因就是要学学不一样的东西

所以一直觉得没什么好抱怨的

谢谢老天爷赐给我一个那么positive 的头脑

哈哈
………………………………………………………………………………
坦白说

全科都及格了

对我来说有很大的鼓励

至少自己不会那么没有信心

加油吧

考试又要到了
…………………………………………………………………………
星期五的假期本来计划好要在家读书的

但是朋友邀我去庆祝她的生日

心里虽然有点担心进度很慢

但是假期没有跟老朋友聚到

就当着是补回吧:D
…………………………………………………………………………………………
咳嗽总是还没好

早点睡吧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