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2

12.8.2012

泡汤了泡汤了泡汤了..泡..汤..了..

说好一起跑步的

结果下雨下雨下雨

雨停了老妈在睡午觉

睡醒了她去油漆

我等了很久最后还是跑去冲凉了

冲好凉老妈竟然很得空的坐下来了

我就跟妈妈说:又讲要跑步?

结果妈妈说我讲到很爽又不会出声叫他走

阿!!!明明都讲好了的不是??

又变成我的错:'(

我真的很.......

明明安排好了的阿阿阿阿阿阿

呼!算了!!

当着没讲过

体谅体谅要体谅

Autumn乖

乖乖乖
~~~~~~~~~~~~~~~
明天星期一啦

刚刚做完了account功课

还蛮顺利的

因为题目还蛮少

哈哈

晚上family time

吃饭走街放轻松

回来要再做多一次time test practice

有时间的话再复习eco

Yea,gambateh babe
_______________
朋友

我被你传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