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12

15.8.2012

今天是超级开心的一天

一大清早看到进班教acc的竟然是chee heng

整个超精神

因为他教课清楚明了

整整三个小时的课我都没有走神

我快变成他的粉丝了@_@

下午跟朋友去看电影

超好看超好笑的是吗

我好像没有看过有电影可以从头让我笑到尾的

虽然我到现在不是很记得电影的名字

叫什么three 什么什么的?

哈哈

总之就是三个孤儿的就对了

超废阿,有些部分笑到我都快抽筋了

值得值得

笑完的感觉超爽

话说还好我赶得及回家教书,

不然真的是够力

哈哈

大爱今天

哈哈
…………………………………………………………
有些人的存在

让人很矛盾

其实我有很多很多不能解也不能改变的为什么
………………………………………………………………………………
别人可以那么厉害

就表示别人付出的努力比别人多

我要学学
…………………………………………………………
谢谢你

我仰慕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