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12

24.8.2012

明天星期六咯

卸任礼卸任礼

我有莫名的期待

虽然不是我卸任

但是想到要跟大家再聚

就觉得有一股年轻的气息

哇卡卡

明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
本来想要明天跑步的

妈妈说六点多起来跑

我最终还是ko了

太早了

我肯定起不来

所以结论就是跑步计划再度失败
………………………………………………………………
今天睡醒感觉病好多了

开始处理了一些想做的东西

还蛮顺利的

我说

law 的si真的好难背

我觉得很抽象阿……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

明天要计时了

希望顺顺利利

有的时候真的忘了自己还有拿华文这科

天啊

严重阿

加油吧

小秋
…………………………………………………
不需要去在乎不在乎你的人

因为在乎你的人不会让你感觉他不在乎你

这是用心感觉得到的

明天会是漂亮的秋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