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12

23.8.2012

终于……从外婆家回来了

还是自己的家最舒服

这一趟去得真是让我觉得我老了

睡觉全身痛

病了病了

坐车也很不舒服

年纪大了真的不是开玩笑

我只能说,

我希望一觉醒来我的病就完全康复

因为我还有很多很多的东西要做Q_Q

assignment 都干完了,

但是我的account ,我的time test ,我的revisions ....

well ,算了算了

生病真的没有力做任何事情

今天好几次感觉自己快晕倒

阿~晕了更好

我说,

病魔,你最好走开
…………………………………………………………………………
昨晚想了很多

有了一些接下来的计划

希望自己耐得住

为了成绩

有些东西还是该牺牲的:D

我只能说

为了考好成绩

我现在脑海里除了自己的补习班之外

其余的都把心思放在书上了

其他的也别去想太多
………………………………………………………………
爸爸妈妈一直都一样

一样支持我

一样让我自己决定自己的事

还是一样对我说:你觉得对的话就去做吧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那么放心我

谢谢你们从来不给我负面的评语

谢谢你们相信我有自理的能力

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感激^ω^
……………………………………………………………………
拜六要去卸任礼了

感觉自己昨天才卸任

这次竟然要出席小瓜的卸任礼了……

感觉……很特别

这个团体让我经历了很多

让我感觉

自己就像妈妈看着孩子长大一样

哈哈
………………………………………………………………
好好睡一觉

明天病好了就开始冲刺吧

希望自己早日康复: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