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2

25.8.2012

我说过…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
……………………………………………………………………
红新月会卸任礼

终于让我等到了

终于让我见到大家了

好开心

好踏实

好温暖

恭喜中五的瓜

你们成功了

你们完成了大家寄托给你们的任务

你们做到了大家所期望的

你们大家都很棒

香火再次地传递下去

希望一年会比一年好

团体中,总会有人默默吞下委屈

总会有人默默努力

总会有人默默祈祷默默期盼

每一年下来所得到的感受很不同

这个白色之家……真的……很温暖

跟你们聚在一起,

时间真的飞好快!

我真的很舍不得回家

跟你们一起看了录像

真的很希望自己还是在团体生活中

为什么学院没有?

团体可以同甘共苦

团体一起三八

一起闹一起哭

这样的感觉多好……多温馨

我很希望自己每天都有你们的陪伴

很希望自己不要毕业

虽然自己的的确确毕业了一年

但还是感觉跟你们在一起比较棒!

很多很多的感触

很多很多的回忆

写不出

形容不出

却满满地涌在心中

这种感觉……好棒

拍了很多照片

有空的时候再慢慢放上去面子书

才tag 大家
…………………………………………………………
多么美好的夜晚

久违了

我大爱的白色之家

我以你们为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